Tuesday 31 December 2013

2013最后一篇贴随便写

        今天是2013年最后一天了,没有什么舍不得,倒是期待比较多~2013年到底做了什么呢?我得先挖一挖我的脑袋,看看还留下多少回忆。

        Hmmm。。。年初,哎,不想回忆,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,做错的事已知道如何改正就不会重犯就是了(但也很难说哦),就这样让它们过去吧,还是来期望一下2014年会发生什么好事~

        说实在,在上海音乐学院(上音)留学到第三年为止,不管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在生活质量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,acquaintance(Google translate竟然解释成“熟人”...)增加了不少。期间或许我得罪了不少人,虽然没有起冲突,但是或许心理有什么矛盾,我也不是很清楚,毕竟没有说清楚,就是不清楚(=='')还是非常感谢中国的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体谅与包容。:)

        活到快24岁了,才深深体会到其实我是一个超级慢热的人。要和一个人成为朋友,真的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。我并不会因为某一件事(一起干嘛干嘛)而立刻称兄道弟,下一次再见到也只能维持在平时Hi和Bye的程度,因为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。就是没什么好说的,因为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,不知道他当时的心情怎么样,也不知道他当时是否是想要交流的节奏。而且我不敢用很熟的口气跟对方说话,万一他说:跟你很熟吗,这就糗大了。就是不会拿捏好时机与情况,也不知道怎么办,不管啦。。。

        (啥?结尾啦?)对,祝大家新年快乐!13到14,情侣们又有得忙了,祝你们终成眷属啦~马年农历新年也近在眉睫了,祝自己与所有属马的龙马精神,哈哈哈哈哈哈!

p/s:我的新年愿望是在2014年可以有很多很多演出,让大家更加认识二胡!(当然也希望可以赚很多很多钱,这种实际的愿望还是年年都要许愿的,哈哈哈)林泽川加油加油!!


2 comments: